左侧图片
中国盲人数字图书馆顶部图片
首页 新闻动态 电子图书 音乐欣赏 在线讲座 最新公告 读者指南 新书速递 机构介绍 网站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书速递
 
《大房地产商》
2013-06-05
 
【 字体: 】【 打印

 

 

《大房地产商》

 

作者:王晓方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8年01月

定价:29.00元

内容简介:东州市主管房地产的副市长何振东被双规缘于一张神秘的光盘,导火索是森豪集团投巨资建设的森豪国际中心被市国土资源局收回,收回的原因扑朔迷离,为了抓住幕后的黑手,森豪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昌星被逼上梁山,为了夺回森豪国际中心,他下了鱼死网破的决心。

小说通过市委市政府对棚户区胭脂屯的改造,围绕着柳文龙、许天凤夫妇的祖宅小青楼的搬迁矛盾,深刻描绘了地方政府、房地产商和“钉子户”之间为了政绩、利益和权利而产生的冲突和博弈,通过对市委书记洪文山和市长夏闻天之间的矛盾分歧的艺术再现,不仅升华了执政者的政治品格,而且充分彰显了柳文龙、许天凤夫妇捍卫民权的“钉子精神”和经过改革开放洗礼的执政者“以人为本”的博大胸怀。

作者背景:王晓方,辽宁沈阳人,生于六十年代,理学硕士,混迹官场多年。现为职业作家。相信人的全部尊严就在于思想,是一个敢于直面灵魂的人,却又自比一条躲在水里的鱼,因为鱼只有躲在水里才会最安全。作家是鱼,文学的海,爱上文学,当然就海阔凭鱼跃了。著有长篇小说《致命旋涡》、《少年本色》、《驻京办主任》等。《致命旋涡》一经出版便引起广泛关注。长篇小说《心灵庄园》获得新浪网第二届华语原创文学大奖赛优秀长篇小说篇。本书充分体现了王晓方执意大规模描绘改革开放深层次矛盾和社会现象的意图,是作家继几部写实小说之后的又一次成功突破。

 

【 字体: 】【 打印
 
右侧图片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Tel:(010)66580142 、66580176 国家图书馆Tel:(010)88544579
主办单位: 国家图书馆中国盲文出版社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22942号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无障碍技术支持:哈尔滨亿时代 IBM(中国)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书籍和音视频资源,禁止下载使用。